魅族自曝魅蓝X:处理器真是联发科P20 温度超低

2016-11-23 21:36:00 来源: 互联网

魅族将于11月30日再次举办新品发布会,预计会推出新款魅蓝X,首发联发科16nm Helio P20处理器,能效表现值得期待。

今日下午,魅族工程师@邓邓大人 在个人微博上自曝一把,虽然很快删除但还是被留下了证据。

@邓邓大人 明确提到了魅蓝X、Helio P20,并称打了一个小时《聚爆》游戏,“温度低得我难以相信”。

他还附上了一张热成像图,显示手机上方温度最高的地方也只有37.6℃,而低温的地方仅仅27℃。

虽然现在北方已是寒冬,不过@邓邓大人 的位置是在广州,仍然很暖和,所以手机能有如此温度表现着实不赖。

Helio P20是联发科第一款采用台积电16nm工艺的处理器,集成八核A53,主频2.3GHz,同时还有Mali-T880 MP2 900MHz,首发支持LPDDR4X-1600内存(最大容量6GB),还有eMMC 5.1闪存、LTE Cat.6 300Mbps基带和双载波聚合。

PS:有传闻说魅蓝X要卖1999元,真假不知。

魅族自曝魅蓝X:处理器真是联发科P20 温度超低

魅族自曝魅蓝X:处理器真是联发科P20 温度超低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