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携手大联大 可穿戴设备开发硬件开发工具包

2016-10-18 15:08:00 来源: 互联网

img_0028-624x416

半导体行业观察中国台湾地区的 IC 设计龙头联发科旗下的创意实验室 11 日宣布,与大联大旗下分销商品佳集团,由基于联发科 MT2523G 芯片而开发和生产,为可穿戴设备开发而打造的 LinkIt 2523 硬件开发工具包 (HDK) 目前全面上市。未来将适合开发具备先进功能各种可穿戴设备,如智能手表、健身追踪、健康监测、紧急定位设备等。

联发科指出,在开发板上新增的这款 HDK 将使更多的专业开发者能够更容易地接触到业界领先技术,开发出更多令人兴奋且众所注目的可穿戴产品。 LinkIt 2523 HDK 的开发板主要特色包括:支持双模蓝牙,即蓝牙 2.1+EDR 和蓝牙 4.2 ,可实现低功耗和一体化天线。其中,该 HDK 支持双模蓝牙和完整的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标准,在首次定位时间 (time-to-first-fix) 、定位精度和功耗等方面均达到了业界领先水平。

联发科进一步表示,这是第 2 个支持 LinkIt RTOS 开发平台的 HDK 。而 LinkIt RTOS 开发平台的目的是使开发者在开发可穿戴和其他物联网设备之时,能够更容易地进行程序开发。HDK 内含支持 GPS 和 SMA 连接器的一体化天线,利于导航标准的快速、低功耗和高精度定位、以及灵活的充电方式。

另外,LinkIt 2523 HDK 的开发板还支持外部电源充电和 USB (5V) 充电,以及额外 eMMC 内建记忆和选择使用 microSD 储存卡,且具备整合显示功能和多种多样的周边功能,可用于多种用途的可穿戴设备,如智能手表、健身追踪、整合多种感应器的智能手环。

(首图来源:《科技新报》摄)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Atkinson

多年在财经媒体的工作资历,深入理解电子与科技产业的发展过程与趋势,亦曾经在电子媒体制作相关财经节目,为观众剖析当前最即时的财经资讯与新闻。


Latest posts by Atkinson (see all)

未经许可,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复制、转载、或以其他方式使用本网站的内容,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