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PC!台式机销量跌出天际

2016-10-06 22:20:00 来源: 互联网

PC发展到今天,也演化出了笔记本、台式机、迷你PC多种形式,就笔记本而言,还能分成游戏本、便携本、超极本等等。

明年的PC光景如何,Digitimes没有统计全局数据,而是给出了台式机的最新预测,我们先来看看。

在这份报道中,台式机上游供应链称,2016年全球台式机出货仍将下降,但幅度可能会低于7%

7%已经非常好了,因为2015年(截止10月),台式机的出货跌了15%,真的是萎靡不振。

业界认为,随着Windows 10、Skyalake处理器的助推,台式机销量将触底反弹,而且随着嵌入式、高端游戏的需求增加,明年的Broadwell-E(Intel首颗10核桌面CPU:i7-6950X)、NVIDIA和AMD的全新显卡都会带来全新面貌的体验

另外,中国网吧需求将逐渐恢复,一体机也将迎来一定程度的增长。

心疼PC!台式机销量跌出天际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