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早报 – 支付宝高端社交探索引争议、全自动驾驶汽车真正上路至少要等20年? – 20161128

2016-11-28 10:46:00 来源: 互联网

technews-624x482

【半导体行业观察 -2016年11月25日 – 科技早报】

支付宝现裸照 王思聪配”支付鸨”图 称其O2O卖淫
昨日,有多家媒体报道,在支付宝的“校园日记”和“白领日记”当中,出现大量大尺度女生写真。此事引发大量网友关注,对此,王思聪在官方微博表示:“o2o卖淫还是蛮屌的。”并配上“支付鸨”的图片…

苹果10亿美元爱尔兰数据中心计划被迫延期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已经选择在爱尔兰大西洋海岸附近的小山村阿森赖斥资10亿美元,投资建立新的数据中心。但是由于3人担心这个项目潜在的环境影响,这个项目的规划已经被推迟了1年多时间。当地人担心苹果搁置这个项目,令“煮熟的鸭子(经济效益)飞掉”…

运营商技术主管都承认的“假宽带”究竟是如何造假的?
近日有运营商技术主管主动向外界承认:“我们承诺的带宽与用户实际使用网速相差甚远,是普遍现象。这就是所谓假宽带。”假宽带的问题再次引发了外界的注意。对于国内用户而言,一个很大的疑惑在于,为什么网速总是跟宣传的不符合?其实这个问题得分两种情况来看待…

福布斯:别听厂商忽悠 全自动驾驶汽车真正上路至少要等20年
福布斯近日撰文称,如今,自动驾驶成了媒体的固定话题,仿佛各家厂商都铆足了干劲,用户很快就能坐着它们“征服”全世界一样,但事实上这只是一个假象,想买到没有方向盘和刹车的车辆,恐怕还得等很久…

华为在美国推高端手机Mate 9恐遭冷遇
北京时间11月28日早间消息,华为正首次面向美国消费者推广高端智能手机。目前,华为的电信设备被美国市场拒之门外。不过,华为在美国市场的成功仍面临着一系列障碍。运营商掌控着美国超过80%的手机销量,但消息人士表示,由于华为的品牌认知度较低,电信设备产品也被担心存在安全问题,因此这些运营商拒绝与华为合作。目前以出货量来看,华为是全球排名第三的智能手机厂商,仅次于三星和苹果…

雷军赌对了?小米印度第三季度销量曝光
据 IDC 统计,今年第三季度(七月到九月),小米在印度的销量达到创纪录的 200 万部。在随后的十月,单月销量更是突破百万。而此前小米在印度的季度销量,平均在 100 至 150 万台之间…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