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iPhone要用OLED屏幕:夏普狂笑

2016-10-06 22:22:00 来源: 互联网

苹果在供应商的选择上,向来都不喜欢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中,所以在OLED屏幕挑选中,他们要找三星之外的合作伙伴。

富士康入股夏普后,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将会让后者跟苹果的合作更紧密,事实也确实如此。现在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称,夏普正与苹果磋商为下一代iPhone供应OLED屏幕事宜。

产业链知情人士爆料称,苹果与夏普达成的任何供货协议都取决于夏普的产能。夏普在上周五宣布,将为OLED生产设备的开发投资574亿日元,目标是在2018年6月投产。夏普称,这笔资金将用于为夏普大阪和三重县工厂引入设备,为客户提供样品。

新一代iPhone要用OLED屏幕:夏普狂笑

在富士康入主后,夏普制定了进军OLED技术领域的战略计划,决定投资2000亿日元开发OLED技术。夏普上周五宣布的资本投资属于上述投资计划的一部分。OLED屏幕技术能够产生更为鲜艳的图像,降低耗电量。

从目前的情况看,明年的新一代iPhone屏幕应该就是OLED屏没跑了,三星会是其中一个供应商,另外一个就是夏普了?

新一代iPhone要用OLED屏幕:夏普狂笑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