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退隐,新工具帮你轻松删除网络身份

2016-11-29 11:08:00 来源: 互联网

delete-internet-identity-e1480316085657

现在我们都十分依赖网络服务,不过有时也许会有从网络退隐的念头,欣赏美好的现实世界。最近有一个工具就可以帮助用家轻松地删除大量的网上服务,相当方便。

这个名为 Deseat.me 的服务由瑞典开发者 Wille Dahlbo 和 Linus Unnebäck 制作,操作十分简单,只需要登入 Google 帐户,就可以直接找出已经登记的网络服务,然后会显示出所有删除帐号的链接,节省不少逐个服务寻找删除链接的时间,只要按下链接帐号就会删除,基本上在 1 小时内就可以删除所有基本帐号。

这个服务支持大量网络服务,包括 Facebook、Twitter、Vimeo、Evernote 等,不过虽然说可以删除帐号,但其实按照不同的服务平台条款,即使帐号删除相关内容可能仍然会留在服务器上但不再公开。

对于已经厌倦网络世界的朋友而言,这个工具可以减轻一点脱离网络所带来的麻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看。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权转载)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