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 App全新广告来袭:精准推送

2016-10-07 20:11:00 来源: 互联网

2015年底,12306网站、App应用开始加入广告,标志着中铁总的资产经营开发计划更加丰富多元。

根据最新消息,中国铁总在12306 App上的掘金行动又有了新计划,正在筹建铁路旅客用户画像系统,未来将根据旅客购票、出行数据推送分类广告。

铁总相关人士透露,新系统推送广告会比去年更精准。比如,根据旅客经常出行行为推算其常驻城市,广告商如果想要定点开拓对应城市区域市场,常驻该区域的乘客就会看到对应广告。

又比如,旅客消费能力不同,购票坐席档次就不同。购买学生票的是学生,购买一等座席的是高端人群,客户端广告将按消费人群进行推送。

铁总认为,铁路旅客用户画像系统将使12306 App广告推送更有效率,铁总也将从广告升值中获益。

一切顺利的话,今年春运期间,大家就会在12306 App上看到更多、更匹配个人情况的广告。

除了广告,铁总还计划中铁在全国建立若干个示范车站,在站内搭建定位服务系统,提供车站导航服务。

当前如北京南站,西安北站、郑州东站、上海虹桥等车站建筑规模庞大,部分旅客乘降困难,站内迷路情况屡屡发生。智能化车站建成后,旅客通过手机连入车站定位服务系统,乘降线路一目了然,最终目标是实现一部手机即可完成铁路出行。

PS:铁总手里的大数据无敌啊!

12306 App全新广告来袭:精准推送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