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 835 跑分达 181,434,超越苹果 A10 夺榜首

2016-12-08 13:06:00 来源: 互联网

qualcomm-10nm-snapdragon-835-1

高通上个月发布了新处理器“骁龙 835”(Snapdragon 835),号称是业界首款采用 10 纳米制程的处理器。如今进一步消息显示,骁龙 835 性能强悍,AnTuTu 跑分高达 181,434,一举击溃原本的霸主苹果 A10 芯片。

PhoneArena、AndroidPure 报导,iPhone 7 Plus 采用的 A10 芯片,之前一直稳居 AnTuTu 跑分榜冠军,分数为 172,644。现在骁龙 835 现身,跑分冲上 181,434,把 A10 踢下冠军宝座。

值得注意的是,骁龙 835 采用八核心,之前高通骁龙 810 也采八核设计,由于频传过热、争议不断,接下来的骁龙 820 回头使用四核,现在高通又改回八核,似乎已经克服过热问题。

另外,AnTuTu 测试的骁龙 835 样机,搭载规格应该会是明年旗舰机的标准配备,包括 5.9 寸屏幕(分辨率 1,440×2,560),内建 4GB RAM、64GB 内存,Android 7.0 操作系统。

与此同时,GFXBench 资料显示,骁龙 835 时脉为 2.2 GHz,而且内建 GPU 表现远胜前代。骁龙 835 采用 Adreno 540 GPU,和骁龙 821 搭载的 Adreno 530 相比,新版 GPU 分数高了 30%。预料骁龙 835 将用于明年问世的三星 Galaxy S8。中国 IHS 的 Kevin Wong 透露,小米“米 6”也会使用骁龙 835。

(本文由 MoneyDJ新闻 授权转载;首图来源:高通)

延伸阅读:

  • 高通 10nm 制程 Snapdragon 835 现身,同时支持最新快充 4.0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