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第23年蝉联美国富豪榜榜首

2016-10-06 22:23:00 来源: 互联网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福布斯发布本年度福布斯美国Top 400富豪榜,微软公司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第23年蝉联榜首。

根据榜单,比尔·盖茨的资产估计有810亿美元,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以670亿美元的身家跻身第二,巴菲特排名第三名,扎克伯格以555亿美元的身价排在第四,谷歌的两名创始人拉里·佩奇和谢尔盖·布林则分居第九和第十位。

值得一提的是,胡润研究院刚发布《2016胡润全球富豪榜》,北京身价10亿美金以上企业家的数量超过美国,这也是第一次超过美国。胡润认为这是一个重要的转折点,中国的企业家精神将会被全球观察。

目前中国首富是王健林,身价为1700亿人民币,约合255亿美元。而在蚂蚁金服上市后,马云未来有可能超过王健林。

比尔·盖茨第23年蝉联美国富豪榜榜首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