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回归主打廉价手机,传首款新品定价低于 150 美元

2016-12-13 13:58:00 来源: 互联网

20161212202354-624x376

半导体行业观察芬兰新创公司 HMD Global 已经获得了 Nokia 品牌的授权,将在 2017 年推出首款智能手机新品,据传这款产品将定位中低端市场,定价低于 150 美元。

Nokia 曾经在智能手机市场拥有很高的知名度,但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HMD Global 将采用底价策略,提升产品的竞争力。知情人士透露 HMD Global 的首款智能手机定价会非常激进,产品利润率不会太高,尝试获取更多市场占比,为后续旗舰产品的发布做准备。

HMD Global 将在 2017 年 2 月的 MWC 上推出 Nokia 品牌的Android智能手机,这款产品的开发代号为 Nokia DIC,将推出两个版本,其中一款定价为 200 美元,配置 5.5 寸 1080p 屏幕 3GB RAM,另外一款定价更为便宜,只有 150 美元,配置了 5 寸 1080p 屏幕和 2GB RAM,两个版本的新品其他配置基本相同,搭载高通 Snapdragon430 处理器,Ardeo505 GPU,运行 Android 7.0 系统。

  • 2017 Nokia-branded Android smartphones rumored to cost as low as $150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