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智能手表遇冷:LG华为联想今年或不推新品

2016-09-30 17:15:00 来源: 互联网

CNET网站报道称,LG、联想和华为均已表示,今年秋季不会推出任何Android Wear新品。

近期,智能手表正在快速发展,然而Android厂商的态度似乎并不积极。在德国IFA电子展上,LG、联想和华为均没有推出任何Android Wear产品,这令人有些惊讶。

近期Android Wear新品的发布被推迟有多方面原因。首先,目前很难使智能手表支持LTE网络,同时又不影响电池续航时间。此外,即使苹果正在力推,但智能手表也未能成为类似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规模的市场。

此外研究表明,对于佩戴在手腕上的智能设备,用户更喜欢运动手环,而不是智能手表。而三星也表示,大部分智能手表 的购买者都是男性数码产品爱好者,而非主流用户。

这对谷歌来说不是好消息。Android Wear 2.0系统预计将于今年秋季推出。而目前看来,谷歌的合作伙伴还没有支持这一操作系统的计划。不过也有传闻称,在新款Pixel手机发布时,我们将会看到几款Nexus(或Pixel)智能手表。

需要指出,这些厂商今年没有发布计划并不意味着它们已经放弃了Android Wear。我们很可能于2017年看到更多的Android智能手表新品。

Android智能手表遇冷:LG华为联想今年或不推新品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