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 1.9.20开发版发布

2016-10-07 20:12:00 来源: 互联网

Wine (“Wine Is Not an Emulator”的递归缩写)是一个能够在Linux、macOS以及BSD上运行Windows程序的兼容层,从Wine 1.7.55发布之后,稳定版本以Wine 1.8.x发布,而1.9.X开始作为开发版本发布。

Wine本身并不需要Windows的支持,因为它是一个完全免费的、替代Windows API组成、100 %非微软的源代码软件,但是Wine可以选择使用本地的Windows DLLS,如果它们可用。

另外,Wine提供了一个用于移植Windows源代码到Unix的开发工具包,以及一个程序加载器,使开发人员可以方便的修改许多Windows程序运行于x86的Unix下 ,包括Linux 、FreeBSD、Mac OS X和Solaris。

近日,Wine官方站点放出了1.9.20开发版本,有需求的用户可以下载尝试。

本次主要更新:

— 重新启用剪切板API;

— WebServices中的信息处理;

— 更多的API库;

— 修复大量bug。

源代码下载Wine 1.9.20   

二进制安装包下载地址Download

Wine 1.9.20开发版发布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