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早报 – 苹果官网无线耳机AirPods被抢空、三星S8用隐藏指纹要看其他公司脸色 – 20161214

2016-12-14 13:49:00 来源: 互联网

technews-624x482

【半导体行业观察 -2016年12月14日 – 科技早报】

银联拉拢中小支付机构对抗微信支付宝 但移动支付格局已很难改变
微信支付和支付宝再度迎来新对手,这一次,是在线下拥有众多POS机终端的银联。而且,银联此次正式进军微信和支付宝最擅长的二维码支付,企图“以彼之道,还施彼身”。不过,钱芳CEO李英豪在接受腾讯科技采访时认为,银联二维码支付难以真正普及,因为微信和支付宝已经先入为主,要让用户改变消费习惯会很难…

都憋疯了 苹果官网无线耳机被抢空
苹果无线耳机AirPods跳票了较长时间,让一些用户感到失望,美国时间周二,苹果短暂在官方网站销售这款无线耳机,但是库存被销售一空。据多家外媒报道,周二买到无线耳机的消费者,有望在圣诞节之前拿到货。目前还不清楚周二断货之后,苹果是否能够持续保证圣诞购物季期间的耳机供应…

三星S8要用上隐藏指纹?这家美国公司说了算
12月14日上午消息,Synoptics宣布了一项新的指纹解锁技术,可以穿透1毫米厚的玻璃面板进行识别。可应用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屏幕…

Facebook广告评估标准再次出错 广告主信心受挫
北京时间12月13日晚间消息,Facebook近日宣布,又发现两处广告指标错误,公司将尽快修复这些问题。Facebook称,近日发现提供给广告主的广告数据再次出现错误。Facebook定期向广告主提供相关数据,从而帮助他们进一步了解其广告效果,如有多人观看了广告。但如今看来,这些数据也并不可靠…

传 Google 已放弃独立造车计划,专注技术研发和对外合作
据 The Information 的报告显示,Google 公司研发多年的无人驾驶汽车有可能已经被搁置,独立造车看不到明确的商业前景,该公司更倾向于研发实用型的汽车技术,与汽车厂商合作,将无人驾驶技术应用到现有的产品将是 Google 的方向…

Apple Watch新系统出现大Bug,升级后会变砖
昨日,苹果向用户推送了iOS 10.2、tvOS 10.1以及watchOS 3.1.1正式版。虽然,watchOS 3.1.1正式版并没有太大的更新,但有Apple Watch用户反馈,在升级系统后,手表却变砖了…

更多科技新闻

  • 中国移动遭“薅羊毛”:流量一月被“抢”8.2万G
  • 揭露数据倒卖黑色产业链:你的个人信息被过了好几手
  • 比特币重回5530元 今年已经上涨135%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