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跑分曝光:太惨了…

2016-10-07 20:12:00 来源: 互联网

今天凌晨,谷歌正式发布了Pixel以及Pixel XL手机,二者将替代Nexus系列,成为全新的亲儿子产品。

配置方面,两款手机均搭载了骁龙821处理器(2*2.15GHz+2*1.65GHz),内置4GB内存,运行Andorid 7.1系统。他们的性能表现如何呢?

从Geekbench 4数据库查询到的信息来看,Pixel XL单核性能在1665分左右,多核在4000分出头。

作为对比,同样是残血骁龙821的小米5s(大核频率一样,小核频率2GHz,高于Pixel)单核性能在1750分左右,多核在4200分左右。

搭载满血骁龙821的小米5S Plus单核性能在1850分左右,多核则在4300分左右。

看来,谷歌用的这个骁龙821是最频率最低的版本,相比骁龙820来说频率完全一样,不知道升级到底在哪儿。

至于iPhone,还是不用对比了…

Google Pixel跑分曝光:太惨了...

Google Pixel跑分曝光:太惨了...

Google Pixel跑分曝光:太惨了...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