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早报 – TCL获授权生产销售黑莓手机、AirPods耳机单只补买要69美元 – 20161216

2016-12-16 14:05:00 来源: 互联网

technews-624x482

【半导体行业观察 -2016年12月16日 – 科技早报】

Facebook打击假新闻:与新闻机构合作 用户标记更便捷
北京时间12月16日早间消息,Facebook周四表示,将推出新工具,阻止假新闻在其平台上的传播。此前Facebook遭遇指控称,在美国大选过程中没有采取足够的措施打击假新闻。Facebook强调,这些新功能是该公司优化及测试打击假新闻举措的一部分。今年以来,Facebook监控和管理18亿用户生成内容的方式面临了激烈争议…

TCL获授权生产销售黑莓手机
路透社称,黑莓公司周四宣布与TCL签署许可协议,授权后者在全球范围生产和销售黑莓品牌的移动设备。这是黑莓自转型为一家软件公司以来签署的首个许可协议。该公司表示,由TCL生产的设备将加上黑莓的安全软件和服务套件。黑莓今年9月宣布,将外包其手机业务,并在一个月后发布了其最后一款手机——DTEK60…

Apple Pencil适配iPhone又有新证据:明年?
“如果你看过 Apple Pencil 可以在 iPad 或 iPhone 上创造出什么,你就会感到不可思议”,这是苹果 CEO 蒂姆·库克于今年 9 月在社交平台说过的话,暗示着苹果已经在测试如何在 iPhone 上使用 Apple Pencil 了。而今,我们看到了更多的证据。威锋网消息,美国专利商标局日前公布了与一系列 iPhone 版 Apple Pencil 相关的技术专利…

AirPods耳机单只补买要69美元 并没到售价一半
据国外媒体MacRumors报道,苹果近日在iPhone服务定价页面上更新了本周早些时候发售的AirPods无线耳机的维修和更换价格。苹果似乎将不会给AirPods提供AppleCare+服务,而是提供所有产品都有的标准的一年保修服务。只要是在为期一年的保修期内,AirPods所需的任何服务都免费提供…

华为Mate 9保时捷款手机国内首销竟然卖出3万元
昨日,华为Mate 9保时捷款正式开售,售价8999元。加入了保时捷元素,华为手机瞬间进入奢侈品行列,市场一度炒到3万多元。自亮相德国慕尼黑后,华为在国内先行上市了Mate 9,而人们对一同登场的5.5英寸2K双曲面屏的Mate 9 Pro、奢华加身的Mate 9保时捷款更是充满期待…

Uber CEO:尽管面临Ola激烈竞争 但预计很快在印度盈利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打车软件服务运营商Uber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表示,虽然面临本土企业Ola的竞争,但预计该公司在印度市场将很快盈利。印度是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出租车市场之一。Uber将其在华业务出售给中国同行滴滴出行后,印度已经成为该公司在亚洲最为重要的战场…

更多科技新闻

  • 特朗普会见美国科技巨头:制造业回归仍存疑
  • 一年800亿条改号电话入侵
  • 明年三星Galaxy全系列将预装Samsung Pay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