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阻止女友买iPhone 7:结局太有爱了

2016-10-07 20:13:00 来源: 互联网

不得不说,这一幕是有爱的,虽然没买iPhone 7,但女子收获了爱情。

昨天,深圳苹果专卖店前的广场休闲区一名男子突然向自己女友求婚,这引来了路人的围观。原来,女子是前来购买iPhone 7的,但男友把钱给偷偷花掉了。

男子阻止女友买iPhone 7:结局太有爱了

之所以突然求婚,主要是因为,男子把女友原本打算买iPhone 7的钱用来买了钻戒,对于这突如其来的惊喜,她欣然接受了求婚。

据了解,该名从事IT工作的男子叫小李,女子叫小惠,两人是相恋7年的情侣。因为刚毕业没什么钱,女友的国产手机用了好几年,一直想换手机,近日iPhone 7上市,小李想用刚工作一年存下来的钱给小惠换手机,于是两人相约一起来苹果店买手机,但是没想到最终小李却用买手机的钱,买了钻戒向女友求婚。

男子阻止女友买iPhone 7:结局太有爱了男子阻止女友买iPhone 7:结局太有爱了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