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车笑了 丰田考虑外销动力总成

2016-12-19 14:28:00 来源: 互联网

本月初,丰田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动力总成,包括变速箱、混合动力系统及全新的Dynamic Force发动机。据说,明年1月份发布的全新一代凯美瑞将率先匹配这一动力总成。

据外媒报道,丰田在新动力总成的发布会上透露了一个令人颇为吃惊的消息:考虑外销自家的动力总成。

丰田动力总成部门总裁Toshiyuki Mizushima向外媒表示,“目前,丰田供应商生产的很多零部件只适用于丰田旗下品牌车型,我们需要改变现有模式,与供应商在技术研发更加早期的阶段开展合作,以便于他们能够同步生产出非丰田旗下品牌车型同样适用的技术。”

当然,这只是初步的规划而已,丰田并没有透露具体的时间表,同时也没有明说究竟会提供给哪些厂商。

但不管怎么说,既然丰田松口了,对部分国产车来说可是个好消息,尤其是那套混动系统,不少自主品牌应该都是垂涎已久。

国产车笑了 丰田考虑外销动力总成

责任编辑:mooreel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