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的小更新,让P图软件尴尬了

2016-12-22 12:20:00 来源: 互联网

weixin

半导体行业观察不久前,微信发布了 6.5.1 版本,它的最大更新是允许用户将手机相册中的视频分享至朋友圈,并将小视频时长从 6 秒升至 10 秒,如今, ios 上微信已经更新至 6.5.2 版本,这次微信要为“ P 图”爱好者谋福利了。

微信 6.5.2 版本中,用户可以直接在微信上编辑图片了。无论是发照片给朋友,还是在朋友圈中发照片,都可以进行图片编辑。目前,微信的图片编辑功能有涂鸦、添加表情、添加文字、马赛克、裁剪五项。

虽然“ P 图软件”上的图片编辑功能更多,效果更佳强大,但对不少微信用户而言,不用经过第三方软件,直接在微信上编辑图片后发送,显然是一件极为便利的事情。

因此,微信这项新功能,可能会将不少“P图软件”打入冷宫。

当然,与微信小程序相比,上述新功能只是小打小闹。今年春节前,腾讯将正式推出微信小程序。这款致力于“从一个 APP 中打开另一个 APP ”的产品,具有不占内存、无需下载、随时可用的特性,极大方便了开发者与用户,预计将对 APP 市场带来极大颠覆。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延伸阅读:

  • 2017春节腾讯又要搞事了,微信小程序要偷袭谁?
  • 2016苹果谷歌最佳APP在此,2017将有何变化?
  • 任天堂懵逼了:超级马里奥手游下载量与差评齐飞
  • 美图的骄傲与尴尬,流血上市后靠什么盈利?

(首图来源: BI中文网)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