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M 市况夯,美光前季获利带劲展望看俏

2016-12-22 12:24:00 来源: 互联网

micron-624x404

内存大厂美光科技(Micron Technology)会计年度第一季(截至 12 月 1 日)财报周三于美股盘后出炉,结果不仅优于预期,且本季展望乐观。

美光当季经调整后每股盈余(EPS)缴出 0.32 美元,高于路透社调查预估的 0.28 美元。美光是美国硕果仅存的内存厂,DRAM 是其主要产品,除此之外,NAND 闪存的重要性也日趋增加。

美光当季营收来到 39.7 亿美元,较去年同期成长 18.5%,其中 DRAM 营收攀升 18%,而 NAND 也同步成长 26%。美光还指出 DRAM 当季平均售价增加 5%。(华尔街日报)

官网

(Source:美光)

展望本季,美光预期营收将介于 43.5-47 亿美元,毛利率介于 31-34%,非依据国际公认会计原则(Non-GAAP)会计确认之 EPS 介于 0.58-0.68 美元。据 Barrons.com 报导,分析师平均预估营收与 EPS 分别为 39.8 亿与 0.4 美元。

美光周三于正常交易时段收跌 0.34%,盘后则是劲扬 9.33%、暂报 22.5 美元。

(本文由 MoneyDJ新闻 授权转载;首图来源:科技新报)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