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早报 – Apple Watch可能会“减肥”并变得更时尚、谷歌被指控“内部监视员工” – 20161223

2016-12-23 14:33:00 来源: 互联网

technews-624x482

【半导体行业观察 -2016年12月23日 – 科技早报】

枪杀俄罗斯大使的凶手也使用iPhone 苹果又被召唤
据国外媒体报道,土耳其警方日前请求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帮助解锁枪杀俄罗斯大使的凶手的iPhone手机…

借贷宝:停止催收百名裸条女大学生 未满23岁将不得借贷
近日,一份关于“裸条”的10G压缩包在网上流传,其中包含了约167名女大学生的裸照及视频。沸沸扬扬的事件背后,借贷宝再次被推向舆论的风口浪尖。对此,借贷宝对新浪科技表示,正在采取受害人排查、针对性停止催收等措施,减轻对裸条当事人的伤害…

丢掉了恐惧的微软 明年能重新找回自己的黄金时代吗?
科技网站Mashable近日撰文回顾了微软今年不俗的表现,在不经意间,这个不温不火的软件巨头突然找回了曾经的魔力。如果纳德拉明年能再接再厉,微软必然会迎来巨大的突破,重回自己的黄金时代…

最新专利申请暗示Apple Watch可能会“减肥” 时尚气息更浓
今日公开的一份专利申请暗示苹果未来的Apple Watch智能手表可能会更加清秀苗条,因为苹果在这份专利申请中描述了一种方法,可以将触觉电机从手表转移到表带中。手腕的触觉信号将由表带而不是手表来感知…

谷歌被指控“内部监视员工” 或面临38亿美元罚款
科技新闻网站The Information近日报道,谷歌一名产品经理将该公司告上法庭,指控谷歌对内运行一个“监视项目(spying program)”,称此项目在一定程度上鼓励谷歌内部员工自愿举报其他可能泄露该公司秘密的员工…

与政府开撕之后,Uber无人驾驶汽车“逃离”加州
在与加州政府发生摩擦后,Uber正将其旧金山的无人驾驶汽车移到亚利桑那州,在那里,它会得到州长的支持。这些车都由Uber收购的Otto公司的无人驾驶卡车托走,不过看起来,好像不是在用自动驾驶的方式运车。Uber称,未来还会在亚利桑那扩大无人驾驶测试…

更多科技新闻

  • 淘宝再进恶名市场 中国官方从没承认这个黑名单
  • 铁总回应”最难抢票季”说法:一票难求已极大缓解
  • 紫光系197亿入主国家存储器基地项目 未来长江存储或注入紫光国芯
  • 传百度欲推动爱奇艺2017年赴美国或香港上市,筹资10亿美元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