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早报 – 2017苹果迎来关键一年、挑战谷歌的Cyanogen彻底失败- 20161227

2016-12-27 11:25:00 来源: 互联网

technews-624x482

【半导体行业观察 -2016年12月27日 – 科技早报】

苹果终于不再遮遮掩掩:公布首份人工智能报告
苹果公司近日终于不再遮遮掩掩,发布了自己的首份人工智能研究报告。业内人士称,这对苹果将来推广自己的人工智能应用大有裨益…

2017苹果迎来关键一年 iPhone或将大幅改动
如果你觉得苹果在过去这两年里已经大动作不断了,那2017年将会再一次刷新你的认知。2014年发布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帮助苹果一举成为世界上最赚钱的技术公司,而次年的iPhone 6s和6s Plus则更加引人关注。但在2016年,iPhone的销量却出现了自2007年问世以来的首次下滑…

手握夏普诺基亚两大品牌 富士康首次任命首席营销官
说到富士康集团,人们的印象往往是全世界最大的消费电子产品代工企业。不过今天的富士康,正在从产品代工到品牌领域逐步延伸。据悉,该公司最近任命了内部历史上第一位首席营销官…

对准谷歌脑门开枪的Cyanogen,最终却杀死了自己
对于刷机发烧友来说,今年也许是CyanogenMod陪他们度过的最后一年了。美国时间12月23日晚,Cyanogen官网宣布Cyanogen 的所有服务以及每晚版本更新将会于 2016 年 12 月 31 日停止。但开源项目以及源代码将会保留,供想自己搭建 CyanogenMod 的用户使用…

Nokia 与苹果专利战火升温:苹果封杀所有 Nokia 旗下 Withings 品牌在 Apple Store 上架商品
原本 Nokia 与苹果之间的专利诉讼官司,已经在 4 年前结束。不过在 12 月 21 日,Nokia 再度点燃了新的战火:在官网发布声明,称将在美国和德国对苹果公司提起诉讼,指控后者的产品侵犯了自己的多项专利…

在线教师与人工智能,这是否就是未来教育的形态?
人工智能+远程教学能否提升学生的数学能力?最近,英国 4000 多所小学参与了 Third Space Learning 的远程教育平台。每周,学生们将接受一对一的数学辅导,而教师则是来自印度和斯里兰卡。这可能是首个用人工智能改善教学的平台…

更多科技新闻

  • 手机市场新秩序:国产品牌崛起 华为两年后可能超越苹果
  • 直播泡汤?一场虚惊!昨晚英超赛事直播照常
  • 小米手机自燃让签保密协议
  • 手机厂商等注意了!预装软件或APP不可卸载将被罚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