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重罚59亿元!高通:坚决不服

2016-12-29 11:36:00 来源: 互联网

韩国公平竞争委员会(KFTC)今天宣布,对高通课以1.03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9亿元)的罚金,因为其市场行为违反了韩国竞争法律。

高通今日晚间对此发表了官方声明,称韩国方面的这一决定缺乏先例支持,没有法律和事实依据,存在严重程序缺陷。

在韩国乃至全球范围内,高通的相关知识产权许可模式已经存在数十年,FKTC对此也进行过审查,从未提出质疑,如今却突然抛出巨额罚款。

KFTC还没有公布书面决议,一般来说这还需要4-6个月,在那之前,一切决定都没有实际效力。

高通表示,在收到KFTC的书面决议后,会立即申请中止执行,并向韩国首尔高等法院提起上诉,同时就罚款金额及其计算方法提起上诉。

业内人士估计,此类案件走司法程序一般都需要数年时间,最终结果如何还不好说,总之会很漫长。

韩国重罚59亿元!高通:坚决不服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