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研究生狂晒好身材 号称亚洲第一臀模

2016-10-07 20:16:00 来源: 互联网

高挑的身材,曼妙的身姿,浓眉红唇,鬈曲长发……90后女孩赵霏儿,似乎比同龄女孩更多一丝妩媚与成熟。

今年7月刚研究生毕业的她,已兼职从事了近3年的模特工作,拍摄的写真作品一度爆红网络。但与这份成绩相伴随的,却是无休止的争议与不解,只因她是一名局部模特——臀模。

与其说是赵霏儿选择了臀模这一职业,倒不如说她是被选中的。本科时,她就常去表演系蹭课,学习化妆、服装表演等课程,而后踏入模特圈。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开始尝试内衣拍摄。

几次拍摄下来,摄影师们都不约而同地夸赞其臀部好看,她也就自然而然地做起了臀模。

做模特,穿高跟鞋几乎和化妆一样必不可少。一天下来,不但脚疼到麻木,支撑身板的腰也无比酸胀。赵霏儿原本就有腰肌劳损,这样拍摄一天后,第二天几乎就无法下床。

为了保持身材,健身锻炼是她的必修课,跑步、提臀等各种运动都不在话下。在西安上学,小吃很多,甑糕、凉皮、肉夹馍曾经都是她的最爱,如今考虑到身材,她也很少再吃。

在欧美国家,臀模是一个时髦而高薪的行业。但在传统的中国人眼里,将身体的隐私部位示于众人,无疑是一件“有伤风雅”之事。

赵霏儿的父母,时至今日,依然无法认同女儿的工作,甚至以为这是在耗费青春。身边的一些朋友,也不理解她。压力最大的时候,她曾想过放弃,但朝九晚五、循规蹈矩的生活,让她感到窒息。

其实,工作内容与节奏的转变只是其次,真正让赵霏儿无法割舍模特工作的原因,在于她从中获得的变化。

从小,她就知道自己长相并不出色,但做模特后,她收获了难得的肯定,逐渐从自卑走向自信,敢大胆地向往美、追求美。

曾经,她是个胖妞,从事模特工作让她找到了减肥的动力与毅力。而成为更好的自己,是赵霏儿的初衷,也是她正在努力的方向。

观看视频请戳这里

90后女研究生狂晒好身材 号称亚洲第一臀模

90后女研究生狂晒好身材 号称亚洲第一臀模

 

90后女研究生狂晒好身材 号称亚洲第一臀模

90后女研究生狂晒好身材 号称亚洲第一臀模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