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苦心经营 Edge浏览器就是没人用!

2016-10-07 20:17:00 来源: 互联网

微软8月初发布了Windows 10周年更新版,对整个系统进行了大范围完善,尤其是全新的Edge浏览器获得新生,终于支持扩展,并有各处细节更新,基本成熟起来。

不过尽管微软投入了这么多心血,但用户就是不买账,Edge依然没人喜欢用。

Net Applications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8月份,Edge浏览器的全球份额为5.16%,而到了9月份,这个数字还是5.16%,丝毫没变。

微软苦心经营 Edge浏览器就是没人用!

2015年7月份Windows 10刚发布的时候,Edge份额为0.14%,也就是14个月来只增加了区区5个百分点。

这一年多来最成功的浏览器莫过于Chrome,市场份额一路狂奔到54.41%,翻了整整一番,坐稳了第一的位置。

今年3月份的时候,IE第一次被Chrome超越,而现在只剩下25.48%,损失过半。

事实上,Edge取得的这一丁点份额,都来自IE、Firefox、Safari这些毫无竞争力的对手,对于Chrome却束手无策。

你有没有使用Edge?微软到底该怎么办呢?

微软苦心经营 Edge浏览器就是没人用!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