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苹果“最年轻”的产品 分析师一片看好

2017-01-17 17:35:00 来源: 互联网

在去年苹果推出的众多产品中AirPods是“最年轻”的一个。苹果的产品一直都以其耐久性,简单但是又好看的设计而著称,不过一些分析师认为,苹果近年来还是有点迷失了方向。分析师认为苹果在2016年推出的设备都是一些感觉比较老的“衍生品”,不过,这个小小的AirPods却是一个例外。

不少人都对AirPods赞不绝口,因为配置了AirPods,感觉就像是将Siri挂在了耳边一样,同时,它也可以连接到其他非苹果的设备上,虽然有时候会“断链”,最主要的是,AirPods可以自动连接到与你iCloud帐户相关的任何苹果设备上,它充起电来也非常的简单,所以说,这款苹果“最年轻”的产品,其实还是在2016年年底刮起了一股青春风暴。

它是苹果“最年轻”的产品 分析师一片看好

 
“它十分渺小,所以我们可以携带它去任何的地方而不会觉得累赘。如果你是Siri的粉丝,你肯定会觉得AirPods是完美的。双击一边的耳塞,你就能唤醒Siri,你是不是感觉自己就像是科幻电影里的主角?”

“苹果的产品往往都是游走在高端的市场上,而AirPods的价格其实还算不错,要知道不少无线耳机的价格都十分高昂,当然,如果你非要提及那些主打入门级的无线耳机的话……”

分析师认为AirPods还有哪些不好的地方呢?

“它看起来还是有点傻,它缺乏美丽的设计,从远处看,就好像你纹上了一个非常奇怪的刺青一样。”

“最关键的是,它并不适合每个人的耳朵。和苹果的EarPods一样,有的人会嫌AirPods太小了,所以一开始的时候,很多人都质疑它是否会很容易掉落下来,不过目前来看,大家都还没有遇到这个问题。”

“虽然AirPods能很好的唤醒Siri,不过由于Siri暂时来说依然没什么用,所以Siri对于AirPods,即是优点也是缺点。而且AirPods在功能性上还是有所欠缺,比如说没有跳过歌曲或者音量按钮,这令人觉得很遗憾,特别是你在拥挤的地铁车厢,想通过按钮来更换歌曲或者调整音量的时候,在那种场合下,恐怕你不会喜欢使用Siri 。”

那么Siri值得拥有吗?

“当然,如果你是iPhone的粉丝,如果你经常要接电话,如果你喜欢在上下班的时候听音乐,那么AirPods确实很适合你。如果你对音质的要求不算太苛刻,那么AirPods同样是一个很棒的选择。”

它是苹果“最年轻”的产品 分析师一片看好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