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iPhone 7的唯一理由:防水

2016-10-09 23:11:00 来源: 互联网

库克自称iPhone 7、iPhone 7 Plus是苹果史上最好的手机,但是权威的《消费者报告》却认为,如果要升级iPhone 7,唯一的理由就是它支持防水,其他都不重要。

《消费者报告》指出,iPhone 7、iPhone 7 Plus的整体表现只是“略微好于”iPhone 6、iPhone 6S,比如说1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并不明显好于上一代产品,Lightning接口新款EarPods耳机的音质也“不优于甚至差于”iPhone 6S的耳机。

另外,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电池续航时间提升也没有达到苹果宣传的幅度,通话时间分别是8小时和13小时,而三星Galaxy S7可以超过20小时。

防水能力的提升是iPhone 7的最大优势,iPhone 7 Plus还有双摄像头以及2x光学变焦能力。

《消费者报告》指出:“如果你真想要一款具有防水功能的iPhone,那就升级iPhone 7系列吧,但除此之外,淘汰iPhone 6S或iPhone 6S Plus的理由并不多。”

苹果去掉了3.5mm耳机接口备受吐槽,但这确实提高了防水能力。在《消费者报告》的实验中,iPhone 7系列在0.9米深的水下待了30分钟都没有损坏。

《消费者报告》还提到了新的立体声扬声器,称它们发出的声音“略大一些”,但音色“更单薄”。

《消费者报告》认为,iPhone 7并不特别值得iPhone 6S用户升级,但如果你还在使用iPhone 6或者更老的机型,或者是安卓手机,那倒是值得考虑。

升级iPhone 7的唯一理由:防水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