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出台网约车细则:门槛最低!

2016-10-09 23:12:00 来源: 互联网

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陆续发布了网约车细则之后,今天杭州也公布了网约车管理办法。

相对来说,杭州的网约车管理办法门槛要比北京等地低不少,无论是对司机还是车辆来说。

具体如下:

1、驾驶员:有杭州户籍或持居住证6月以上,有驾驶证且3年以上驾龄,无吸毒等记录;

2、车辆:杭州市7座及以下乘用车,燃油车轴距达2700毫米以上或车辆购置的计税价在12万元以上,新能源车轴距达2600毫米以上或综合工况续航路程达到250千米以上。车辆使用年限不超5年,行驶里程不超60万公里;

3、杭州网约车数量实行市场调节,网约车运价实行市场调节价。

由于没有排量的限制,所以目前一大波家用车比如卡罗拉、速腾等都可以加入网约车大军了,甚至连不少10万以内的国产车(轴距2700mm)也都符合了标准,只是剔除了那些连出租车都不如的车辆而已。

杭州出台网约车细则:门槛最低!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