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3何时现货?CEO刘作虎:产能仍遇困 求理解

2016-10-09 23:12:00 来源: 互联网

骁龙820/6G/64G,前置指纹识别,800万/1600万摄像头,卖2499元,这样的配置即使放在今天,也令人心动,何况是6月份就发布的一加3。

一加3何时现货?CEO刘作虎:产能仍遇困 求理解

今天,网友问道,年度PPT手机何时现货

一加CEO刘作虎做了最新的回应——

一加3何时现货?CEO刘作虎:产能仍遇困 求理解

“虽然每天被人骂PPT手机,但也没办法。市场反馈比预期好很多,加量的时候又遇到行业性的关键资源紧张,所以目前产能还是没法完全满足市场需求。陈述事实而已,不求原谅,但求理解吧。

这里刘作虎提到了“行业性的关键资源”,就不少产业链人士的说法,似乎AMOLED屏的可能性最大,又或者是索尼的CMOS?

此前,潘九堂曾透露一加3会在10月底现货,不过昨日又改口推翻先前说法,让网友等一加3 Plus

无论如何,作为一款有诚意的产品,还是希望官方能想办法让更多潜在消费者顺利用上,Never Settle。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