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最强千元机 cool1 dual现货开放购买

2016-09-30 16:50:00 来源: 互联网

cool1 dual虽然是一款千元机,但它却配备了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当然了还有乐视生态加持等等。

对于一直想买而买不到的朋友来说,自上市以来,cool1 dual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创造了一连串线上销售记录。不过目前这款手机已经可以现货购买了,售价依旧是1099元起步。

cool1 dual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652八核心处理器,配备3G/4GB+32GB储存组合,性能强悍。摄像头方面亮点十足,cool1搭载了双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一枚彩色一枚黑白,是千元手机中真正的首款双摄像头手机,拥有单反模式,可模拟出单反级的虚化效果。网络方面,cool1 dual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网络,配备4060mAh大电池,支持快充。

当然,cool1 dual还有一个不可忽略的附加值,作为一款定位生态级别的智能手机,能够完美承载乐视生态的所有内容,不论是在影视、体育、汽车等方面,都可以享受乐视独一无二的生态体验。

做最强千元机 cool1 dual现货开放购买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