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博士》中国内地11月4日上映 与北美同步

2016-10-11 22:20:00 来源: 互联网

《奇异博士》是漫威影业史上首部主打魔幻元素的超级英雄神作,其中国内地定档11月4日,与北美同步上映!

上映最早是中国台湾10月25日,英国和爱尔兰10月25日,意大利、法国等欧洲国家10月26日,中国香港10月27日。

该电影由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蒂尔达·斯文顿、麦斯·米科尔森、切瓦特·埃加福特、瑞秋·麦克亚当斯等主演。

根据剧情简介,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饰演的Steven Strange因遭遇车祸而无法继续从医,于是远赴东方机缘巧合成为了一名神秘魔术大师,之后接任成为至尊法师,保护地球不被魔法和神秘力量侵袭。

有分析认为奇异博士的出场,是漫威扩张版图的又一个重要的步骤,因为神秘博士所代表的是神秘的超自然力量和法术力量,这和目前的钢铁侠、美国队长等关键角色的“超能力”相当不同。而漫威也将改变拍摄超级英雄电影的传统方法来讲述奇异博士的故事。

《奇异博士》正式预告片:点此

《奇异博士》中国内地11月4日上映 与北美同步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