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野狗泛滥 专家:做成食品出口中国

2016-10-11 22:20:00 来源: 互联网

据英国《独立报》消息,澳大利亚全国野狗泛滥承载,给当地生态环境和人身安全造成了严重威胁。如何解决?有专家出招了:把野狗杀掉做成食品,出口给中国!

澳大利亚野生动物专家Ben Allen博士在他的一份科学论文中称,澳大利亚到底有多少野狗无法统计,但每年大约有1-1.5万只被杀,大量尸体就被随意丢弃,这让他觉得十分浪费。

于是他提出,不妨将这些被猎杀的野狗加工成食品,然后出口到中国,既不至于浪费,还能额外赚取大量外汇。

Ben Allen的这种言论一出,立刻引发巨大争议,很多人请愿要求撤销他的论文,他本人甚至收到了死亡威胁。

澳大利亚野狗:

学名Canis lupus dingo,在生物学分类属于灰狼的一个亚种,其实并不局限分布于澳大利亚本土,野生种群主要生存在澳洲和泰国,有部分群落分散分布在东南亚其他地区和新几内亚。

广泛栖息于热带森林、草原、沙漠、高原等自然坏境中,适应能力非常强,还有的敢于在村庄附近活动。

集群生活,食谱很丰富,除了捕食鼠、兔等小型哺乳动物以及鸟类外,狗群经常合作捕猎袋鼠、袋熊、绵羊、牛犊、巨蜥等大型猎物。

澳大利亚野狗泛滥 专家:做成食品出口中国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