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一句话 油价飙出14个月新高

2016-10-11 22:21:00 来源: 互联网

在OPEC达成冻产协议之后,长期处于低位运行的原油价格终于有了复苏之势。

周一交易日结束之后,原油期货价格收于约14个月来最高水平。其中,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1.54美元,或3.1%,收于每桶51.35美元,为2015年7月15日以来最高收盘价。伦敦洲际交易所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21美元,或2.3%,收于每桶53.14美元。

推动此轮上涨的因素中,俄罗斯和沙特对于限产协议的支持和对未来油价的展望占据重要位置。

周一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将支持达成冻产甚至减产协议,沙特能源部长卡利德-阿尔-法利赫在伊斯坦布尔能源会议上表示,原油价格达到每桶60美元“也不是不可能的”。

9月28日,OPEC阿尔及尔举行特别会议,决定将石油日产量减至3250万至3300万桶,以平衡市场供求。该决议公布后,国际油价已上涨超过10%。

按计划,OPEC官方会议将在11月30日召开,官员们表示,届时将出台动产协议的具体细节。

普京一句话 油价涨出14个月新高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