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高速免费!油价不降…

2016-09-30 17:10:00 来源: 互联网

明天是国庆节,今天恰好又迎来国内成品油价调整窗口。许多车主纷纷在想,如果高速免费的同时,油价也能下调,这简直是完美了啊!

遗憾的是,这个愿望注定是实现不了了,因为今天油价不下调基本已经成了定局。

据经济参考报报道,9月30日国内成品油零售价将迎来新一轮调价,届时因下调幅度不足50元/吨而搁浅几成定局,这也是年内第九次搁浅,国庆出行燃油成本无望降低,不过伴随着油品质量升级的推进,国庆过后国内大部分地区的汽车将低价“喝”好油。

根据国家油品质量升级进程的要求,自2017年1月1日起,全国范围内将实施“国五”车用汽柴油标准。王能表示,据其了解的情况,自10月起,多地将陆续置换国五油品,按照以往惯例,至少置换期间,高标准油品零售价将不做调整。

也就是说,三季度,除东部11省份及陕西省等已经实施国五标准的地区外,国内大部分地区的汽车将低价“喝”好油。

国庆节高速免费!油价不降...
欢迎驶入国庆高速免费停车场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