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旗舰SUV冠道上市时间曝光:动力大赞

2016-09-30 16:46:00 来源: 互联网

本田的新旗舰SUV冠道已经现身已久,但就是迟迟不肯上市,到底要让人等到啥时候呢?

汽车之家通过经销商获悉,广汽本田冠道计划在2016年10月底正式上市,或为10月29日当天。

本田冠道采用了本田CONCEPT D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新车中央镀铬格栅采用飞翼式造型并与全LED前大灯组相连。从侧面来看,新车车身线条刚劲有力,C柱造型有明显的下沉趋势,营造出溜背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设计在保留本田特有的风格之外,加入了许多时尚科技元素。软质材料和木纹装饰包裹的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正中间是一块大尺寸可调节视角的悬浮式液晶屏,集合了导航、娱乐、信息服务等功能。此外,冠道2.0T车型还配备有按键换挡机构,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两款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最大扭矩为37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2.0T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

本田旗舰SUV冠道上市时间曝光:动力大赞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