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涨幅!国内油价又要涨了…

2016-10-12 23:14:00 来源: 互联网

下一轮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在10月19日24时打开,据说油价又要涨了。

据中国证券网报道,受产油国纷纷表态支持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减少生产以提高油价的消息影响,近日国际油价整体保持强劲上升势头,也令市场看涨国内成品油走势。

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秦文平对记者表示,虽然计价周期才过半,基于国际原油基本面走势平稳,预计新一轮成品油零售价涨幅将被大幅刷新。

此前,年内国内汽柴油零售价格最大涨幅出现在5月25日24时,汽柴油分别上涨210元/吨和200元/吨。

卓创资讯认为,当前国内成品油批发和零售市场一方面要参照基本面的现状,另一方面与国际原油走势的正相关性也表现得淋漓尽致。可以说国际原油的不断上涨,成就了2016年国内成品油为数不多的一波“高涨”行情。

最大涨幅!国内油价又要涨了...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