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TA竟用120码的速度撞击窗户自杀

2016-10-12 23:16:00 来源: 互联网

镇江丹徒区世业洲居民赵某家中窗户上,出现一个不规则的大洞,户主发现后报警,并怀疑家中被盗。12日,镇江丹徒警方介绍,原来是一只斤把重的野鸡,盲飞后撞上窗玻璃。“虽然这户居民家中损失了一块窗玻璃,但却换来了一顿野味,比较起来,还是值得的!”处警民警开玩笑的告诉记者。

扬子晚报报道,警方介绍,10月10日下午4时许,丹徒区公安局世业派出所民警接到电话报警,称世业镇红旗八队赵某家窗户玻璃被砸;报警人同时称其怀疑有人进入室内实施盗窃。接警后,民警当即到现场。

民警到场后,发现赵某楼下朝北的房间窗户上有个不规则的洞,有的碎玻璃飞溅出了房间,最远已达5米,但是赵某家并没有被盗痕迹,也未遗失物品。同时,民警根据现场窗玻璃的破坏程度,判断这样的损毁,一般要使用弹弓、钢珠枪等才可以达到。

于是,民警又在周边仔细搜索,试图发现一些有价值的线索。然而,经反复搜寻,并未发现有石子、弹珠等物品。民警只得又扩大范围,继续寻找。

最终,经内外反复搜寻,还是在赵某家中锁定了肇事的“嫌疑分子”——一只重斤把的雄性野鸡,当时已经死在赵某家中客厅电视柜旁的角落里。民警分析,这只野鸡可能如人一样,不知何故,一时可能有什么事情“想不开”,于是就盲飞猛烈撞击赵某家中的窗户,并且成功的撞入室内后,成功“自杀”身亡。

采访中,民警笑称:“看来这家伙是用120码的速度来撞击窗户自杀的!赵某家中虽然损失了一块玻璃,也受到了一番惊吓,但换来一顿正宗野味,看来还是蛮划算的!”

不可思议!TA竟用120码的速度撞击窗户自杀

不可思议!TA竟用120码的速度撞击窗户自杀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