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首款无人机Falcon 8+发布:V形8旋翼 速度超快

2016-10-13 22:02:00 来源: 互联网

Intel近日正式推出首台面向企业用户市场的无人机Intel Falcon 8+。

其实,Falcon 8+并非全新产品,而是Intel基于所收购公司Ascending Technologies旗下的高端无人机Falcon 8改良升级而成。

Falcon 8+无人机系统主要由三个部分组成,包括:8旋翼飞行器 Falcon 8+、Intel Cockpit遥控器、以及两者所用的智能电池。

其中,Falcon 8+机身采用蜜蜂般的黄黑色配搭。有别于常见X形四轴设计,它用上特殊的V形8旋翼结构,云台则设于机首的水平面上。

Falcon 8+预装了AscTec Trinity自主飞控系统、自动化空域感知系统、三重惯性测量单元(Inertial Measurement Unit,IMU),能够降低因IMU故障而引致的炸机机率。

Falcon 8+可负载800g物件,遥控距离可达1km,续航时间大约在16至26分钟。最高航速56.33km/h,比市场上大多数消费级无人机更快。

根据所装配的器材,Falcon 8+可执行空中勘察、航拍测绘等任务。

操控方面,Intel Cockpit遥控器的界面设计比AscTec现役的Mobile Ground Station简单得多,大大减少了按键和摇杆,特别突出自动化功能键。

Cockpit遥控器内置一台Windows平板电脑,既可让用家规划和执行飞行航线,又可预览1080p实时数码图传画面,令遥控操作变得更容易。

Intel首款无人机Falcon 8+发布:V形8旋翼 速度超快

Intel首款无人机Falcon 8+发布:V形8旋翼 速度超快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