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在太空建立国家:保卫地球

2016-10-13 22:08:00 来源: 互联网

国际科学家团队宣称,他们正计划在太空中建立起一个国家,独立于地球上的任何一个国家,她将被用来保卫地球抵御小行星的撞击,并让太空旅行更加方便。

科学家在太空建立国家:保卫地球

这群科学家聚集在巴黎的一次会议上,宣布了这项计划,太空国家的名字就叫Asgardia,她将运行在地球的轨道上。

第一颗卫星将于明年发射,届时将逐步建立起国家,创立自己的法律框架、国旗以及象征国家地位的其他标志。

该团队的领导者、著名的俄罗斯科学家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空间科学”委员会主席Igor Ashurbeyli博士在揭幕式上表示,Asgardia计划的概念包括三个部分——哲学、法律和科学/技术。Asgardia是一个成熟且独立的国家,并且也是未来的联合国成员。

Asgardia的本质是太空的和平,以及防止地球的冲突蔓延到太空。

在哲学层面,Asgardia也是独一无二的——服务于全人类,无论他/她们的财富以及出生的国家。在科学与技术层面,可以用短短三个词概括——和平、共享和防卫。

事实上,Asgardia的科术层面就是一艘太空船,发展未来的太空科技,服务于地球上的人类和太空中的人类。

科学家在太空建立国家:保卫地球

该计划的目标之一就是让人类更容易地使用太空,使那些非传统的太空国家也能参与其中。此外,Asgardia将用于保护人类免受致命小行星的威胁、以及其他“宇宙威胁”——如流浪卫星。

国际空间大学(International Space University)前主任Joseph N. Pelton表示,Asgardia项目还可以帮助解决未来外太空的管理问题——这也是联合国主要关心的一个话题。这一创举将会是一举多得:促进外太空的和平、应对宇宙危胁以及地球防御。

任何人都可以在Asgardia网上注册成为Asgardia的一部分,不过只有前十万名将会被接受为公民。大家想去吗?

科学家在太空建立国家:保卫地球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