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花木兰》要用老外?迪士尼否认

2016-10-13 22:10:00 来源: 互联网

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日前传出谣言称影片将由一名白人扮演男主角,掀起轩然大波。经典动画版《花木兰》粉丝敦促迪士尼不要在选角上“洗白”(用白人演员扮演其他肤色角色)。一名知情的内部人士随后辟谣,称所有主要角色都将是中国人

白人男主谣言起于某人在网上发布的一篇文章,这个人在文章中声称,自己得到了迪士尼最初买下的一个待售剧本,由劳伦·海尼克和伊丽莎白·马丁编写。剧本中写到一个三十多岁的欧洲商人爱上了花木兰,决定帮助中国军队以赢得她的芳心。

但实际上,这个剧本只是个起点,在买下该剧本后,迪士尼已经找来《猩球崛起》和《侏罗纪世界》的编剧里克·杰法和阿曼达·斯尔沃来进一步改写剧本。

一名影片的知情人士向Vulture网站提供了一份声明以澄清“洗白”谣言。声明内容如下:

“那个待售剧本只是一个起点,以便日后改写,新版故事将从花木兰民歌和迪士尼1998年的动画版汲取灵感。花木兰是也将一直是故事的主角,所有主要角色,包括木兰的恋人,都是中国人。”

据此前消息报道,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定档于2018年11月2日在北美以3D格式上映。迪士尼正在全球海选一名中国女演员扮演传奇的女英雄花木兰。

与1998年动画版一样,真人版《花木兰》根据中国历史上的女英雄花木兰改编。花木兰伪装成男人,替自己年迈的父亲从军上战场。在她可靠的守护龙木须的帮助下,她成为了一名技艺高超的战士,中国最伟大的女英雄之一。

真人版《花木兰》要用老外?迪士尼否认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