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数充氦硬盘出货1000万块:省电100万度

2016-10-15 17:59:00 来源: 互联网

自家技术结合收购,西部数据这两年势头相当不错。HGST带来了充氦硬盘技术,SanDisk则带来了消费级固态硬盘,WD Blue/Green系列固态硬盘都已经发布

西数今天宣布,旗下充氦硬盘出货量已经突破1000万块,总容量达76EB,平均单块容量达7.6TB。

充氦密封技术的一大好处就是可以塞入更多碟片、提升容量,西数和HGST的充氦硬盘起步就是6TB,并发展出了8TB、10TB型号,绿盘、紫盘、红盘、红盘Pro都已经引入。

另外,这种硬盘的功耗也更低,号称每TB可节省最多44%,同时温度也要比普通硬盘低4-5℃。

西数宣布,这1000万块充氦硬盘总共为客户节省了100万度电力消耗,每天节省的都够3.5万美国家庭使用一天。

西数充氦硬盘出货1000万块:省电100万度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