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与阿里云战略合作:弹性GPU云计算

2016-10-15 17:59:00 来源: 互联网

10月14日的2016杭州·云栖大会上,全球芯片巨头AMD和阿里云联合宣布,将为阿里云的客户提供基于AMD GPU的弹性计算GPU系列产品。
    
阿里云即将发布的弹性计算GPU系列产品,无论是在深度学习、VR、3D渲染领域,还是金融分析、气象分析、地质分析、计算化学、动力学模拟、基因工程等行业,都可以提供高效的计算服务和出色的人机交互能力。

阿里云将引入AMD新一代服务器级别的Radeon Pro GPU,利用云上高速的应用程序与虚拟桌面提高客户工作效率,强大的图形处理和单精度运算能力加快视频编码、图形图像渲染。

AMD 7月底发布了全新的Radeon Pro系列专业显卡,其中Radeon Pro Solid State基于北极星架构的Polaris 10核心,最大特点是还有两个PCI-E 3.0 M.2接口,可挂接两块SSD。

Radeon Pro WX系列也是北极星架构,包括Polaris 10/11两种核心,最高单精度计算性能超过5TFlops。

AMD与阿里云战略合作:弹性GPU云计算
AM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苏姿丰博士与阿里云总裁胡晓明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