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第一数码卖场百脑汇独家上线天猫 开启全渠道

2016-10-15 17:59:00 来源: 互联网

实体卖场联手电商巨头布局全渠道已是大势所趋。10月14日,中国数码卖场第一品牌百脑汇宣布与中国最大的B2C电子商务平台天猫达成独家合作,开启“Online + offline”全渠道布局。百脑汇入驻天猫开设旗舰店,天猫体验馆同期落地百脑汇上海旗舰店。

据悉,深耕大陆市场10余年的台湾数码大卖场百脑汇将从电竞产品领域切入电商市场。集结魔兽“人皇”Sky创立的钛度电竞鼠标、阿卡丁电竞椅等首批20余家主力电竞品牌的300余件产品将通过百脑汇天猫旗舰店同步发售。消费者在百脑汇天猫旗舰店下单后,通过菜鸟物流闪速发货到消费者手中,在上海、广州等城市的消费者最快将享受当日达服务。

百脑汇CEO蔡明贤表示:“实体商场与电商是现在IT零售渠道最重要的两极,我们一直在思考两种商业模式融合的问题。作为在各自领域的领导者,与天猫强强联手,优势互补进行商业模式的创新是百脑汇的不二选择。”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临,线上线下界线正在逐渐模糊。在此背景下,全新购销模式的天猫线下体验馆在百脑汇上海旗舰店同期落地。百脑汇天猫旗舰店商品均可在百脑汇天猫体验馆内同步体验试用,实现线下体验、线上下单、快递到家的全渠道无缝零售体验。

据介绍,百脑汇天猫体验馆占地面积200余平米,主营来自于天猫优选的游戏本、个性化定制游戏台式机、电竞座椅、专业电竞键盘、鼠标等品类商品。天猫热门品牌宁美国度、名龙堂、炫龙、机械师、火影、西伯利亚等天猫品牌均已率先加入天猫百脑汇体验馆。

与传统货架式陈列的数码专柜所不同的是,天猫体验馆采用跨品类场景式陈列,在这里消费者可以试用各家品牌的专业设备打上一局电竞游戏,同时可以参与厂商举行的战队比赛、明星见面会,让购物过程丰富化、娱乐化、享受化。

天猫数码总经理竹照表示,“百脑汇是全国IT连锁零售的领导者,在过去的10年,百脑汇几乎代表了IT零售的主流通路。实体店在实物体验、面对面沟通和服务等方面有着自身优势,天猫非常愿意与百脑汇一起,共同提升消费者在IT购物过程中的体验。”

随着电商的兴起,在IT数码领域也孵化出类似炫龙、机械师、宁美国度、名龙堂等一系列的互联网品牌。随着百脑汇天猫体验店的出现,将帮助这些优秀的电商品牌快速切入到线下的实体销售渠道,补足短板。

据了解,下一步天猫体验馆将扩大至百脑汇在上海、北京、广州、南京等城市核心商圈开设的21家门店,继续深化全渠道的极致购物体验。

线下第一数码卖场百脑汇独家上线天猫 开启全渠道
(百脑汇入驻天猫开设旗舰店 同期落地天猫体验馆打造全渠道购物体验)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