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卖1000万台!华为nova为何只要2099元?

2016-10-15 18:00:00 来源: 互联网

在德国柏林登场一个半月后,华为小屏轻旗舰nova正式来到了国内,配置上更高,价格上则更低了。

华为nova在国外只有3GB内存、32GB存储版本,而国内增加了4GB+64GB,同时支持双卡全网通3.0。

价格方面,欧洲版售价399欧元,折合人民币几乎3000元,而国内是2099元起步,高配版也只有2399元,比此前预计的2599元更低。

要卖1000万台!华为nova为何只要2099元?

为何如此定价?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发布会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具体的定价有各方面的原因,不仅仅是看这个档位有没有产品,还要结合我们的产品,还包括产品的规格和性能。从现在看,我们认为这种定价应该更匹配华为的策略,而且也和合作渠道进行了沟通,也希望这样的价位取得更好的销售。

对于nova的定位,何刚解释说,华为正在调整产品线,作为年轻旗舰的nova系列上来之后就不会有G系列了,再加上商务旗舰Mate系列、时尚旗舰P系列、下边的畅享系列,基本就覆盖完整了。

而对于之前关于nova手机主打女性用户的说法,何刚表示,华为过去有些偏向男性,nova实际上是面向年轻人群的,确实往女性偏一点,设计上对女性来说也握起来更舒适,尤其是它的圆润性。

何刚还透露,nova手机希望全球销量超过1000万台,在全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发布也已经启动,包括在印度市场寻求突破。

关于销售渠道,nova将会主攻线下。

要卖1000万台!华为nova为何卖2099元?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