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儿专用“跑鞋”:全掌减震堪比耐克/阿迪

2016-10-15 18:00:00 来源: 互联网

为了能够跑的更快、减少路面对马蹄的磨损,钉马掌成为马儿上路前的必修课。

不过,传统的马蹄铁已经很难适应现代道路的使用要求,不仅噪音明显、有损路面,而且一样会引起马儿的不适。

现在,奥地利一家初创公司研发了一款称为Megasus Horserunners的新型减震蹄铁,能够帮助更加舒适地行走或奔跑。这款产品的拆卸也非常方便。

这款“减震马蹄铁”采用了一种类似Velcro魔术贴的材料打造,重量不到半磅(226克)。他们还可以根据马蹄的大小进行定制。

目前Megasus Horserunners设计团队已在Kickstarter上发起众筹。 设计团队希望能达成10万欧元的集资目标,目前距离众筹结束还有23天。一套Megasus Horserunners的早鸟价为75欧元。如果一切顺利,这款产品预计将于2017年7月出货。

新型免钉马蹄铁:全掌减震堪比耐克/阿迪

新型免钉马蹄铁:全掌减震堪比耐克/阿迪

新型免钉马蹄铁:全掌减震堪比耐克/阿迪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