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唯一一家3D传感器实现量产

2016-10-17 13:51:00 来源: 互联网

在昨日在双创周主会场,奥比中光展示了3D试衣间,挥手即可扫描身高、胸围、腰围、裤长等10余项数据,几秒后就能呈现真人3D影像,一分钟能试几十套衣服。

2015年7月28日,奥比中光第一代芯片研发成功,不足指甲盖大小。核心技术自主研发,到目前为止,奥比中光仍是国内唯一一家、全球第四家量产全自主知识产权消费级3D传感器的公司。

2016年9月,奥比中光获得全球第二大芯片方案商联发科的战略投资。目前,奥比中光已实现消费级3D传感器的量产销售,公司与全球超500家公司达成业务合作,全球10家世界500强企业使用奥比中光的3D传感器进行产品开发。

创始人黄源浩表示,“在未来,我们要做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的引擎,希望通过技术为更多的人带来便捷智能的生活体验与享受。”

国内唯一一家3D传感器实现量产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