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江峰:酷派向互联网转型 以用户为重心

2016-09-30 16:50:00 来源: 互联网

对于刘江峰而言,掌管酷派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他信心十足。

近日,刘江峰在全体酷派员工沟通会上表示,现在的酷派就像当年的华为一样,一切皆有可能。他指出,坚守商业本质,产品服务品牌渠道齐步走,以人才组织文化优化作保障,团队一定能赢,他同时强调,酷派要成为一个广受喜爱的消费电子品牌,成为有品质、有设计感的公司,团队一定能赢。

针对刘江峰对内讲话,乐视控股创始人董事长贾跃亭进行力挺,他说,不畏浮云遮望眼,用UP2U模式不断为用户打造全新的体验和更高的价值。

Cool1 dual生态手机,是乐视成为酷派第一大股东,刘江峰担任CEO的第一款手机。cool1 dual生态手机完美融合乐视生态和酷派品质,乐视和酷派将跨品牌、跨产业的若干链条连接起来,带来更新更酷的用户体验,绝非简单的商品功能叠加。cool1 dual不只是一部手机,而是移动互联网的生态入口,是年轻人第一部生态手机。酷派将在生态模式指引下,通过UP2U的模式,最大化的提升用户的价值和体验。

刘江峰:酷派向互联网转型 以用户为重心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