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月将发布,Google 两款 Pixel 手机可能将搭载高通骁龙 821 处理器

2016-10-18 15:18:00 来源: 互联网

google-pixel-qualcomm-821-624x390

做为 Android 阵营中的指标性产品,Google 的下一代产品自然颇受关注。目前已经有消息表示,Google 旗下代号为“Sailfish”和“Marlin”的两款手机将不再使用 Nexus 的品牌名称,而会被分别命名为 Pixel 和 Pixel XL。

但是品牌名称不会是它们唯一的变化,这两款 Pixel 手机的规格也会有新亮点。

爱范儿配图

(Source:gsmarena

据 Android Police 编辑 David Ruddock 透露,下个月即将发布的两款 Pixel 手机将会成为美国市场上第一批搭载高通骁龙 821 芯片的手机,而且会有较长时间的独占期。之所以如此,是因为目前高通骁龙 821 芯片收费太高,很多 OEM 厂商不愿意跟进。

爱范儿配图

(Source:qualcomm

目前,骁龙 821 是高通旗下最新的旗舰级芯片,发布于今年 7 月份。按照官方说法,骁龙 821 比骁龙 820 多拥有至少 10% 的性能;后者已经被用于包括三星 S7 在内的多款 Android 旗舰手机中。

其实在全球范围内,首款搭载骁龙 821 的手机华硕 Zenfone 3 Deluxe 已经上市,但是对于整个 Android 手机阵营来说,Pixel 手机搭载骁龙 821 的意义可能更加重大。

爱范儿配图

(Source:mdroid

(本文由 爱范儿 授权转载)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