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汉企业将于美国际照明灯具展发布 LED 照明业界驱动电源解决方案

2016-10-19 12:14:00 来源: 互联网

LED-624x415

巴黎气候高峰会议的主要进展是期望全球平均温升控制在 2℃ 内,更希望藉由各种努力把平均温升控制在 1.5℃ 以内,且不分已开发国家或是发展中国家都需要努力去降低碳排放量,但需要以公平为基础的原则下去达到这个目标。全汉企业身为全球第九大 AC-DC 类电源适配器制造厂商绝不能置身于事外,除了开发高转换效率的各式电源适配器〈目前是第三方效率验证 80 Plus 上最多认证产品的公司〉外,近年来更努力在再生能源〈Renewable Energy〉 领域的电源适配器产品以及 LED 照明电源产品的开发。

今年北美规模最大的 LFI 美国国际照明灯具展(Light Fair)将于 2016 年 4 月 26 日至 28 日,在美国圣地牙哥登场,全汉企业致力于 LED 电源产品的技术开发与研究,已有 10 年的历史,全系列 6W 至 400W 产品,运用于客户群的照明产品,广受业界客户的肯定与信赖,因此当然不能缺席此一盛会。今年我们将会展出商场或居家智能调光技术以及户外防水电源系列,可以大幅提升使用便利性,并达到更有效的节能效果,期许为全球节能减碳尽一份心力,以符合全汉企业的愿景“成为全球绿色能源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深入每个人的生活,为环境做出贡献”。

全汉企业将于美国国际照明灯具展(LFI),展出运用在办公室、商业大楼、商场、百货公司以及厂房的 LED 照明电源。本次展览主打以智能调光 / 室外防水电源 / 室内商用电源三区块来展出。智能调光区块以蓝牙 + DALI 的技术来实现智能调控,全汉以自制的 App 来控制灯光,大幅提升使用时的便利性,并让灯具达到更有效的节能效果。另外更针对目前多变化的需求研发可编程电源变更电源内部的参数来符合不同客户的需求。户外调光电源(SAE Series)包含 80W / 100W / 120W / 150W / 200W / 320W,更具备 PWM/1-10V 调光功能, 提供稳定的输出电流给照明灯具,并拥有高达 6KV-10KV 的防雷等级保护及 IP67 防水防尘等级认证,并可做到 7 万小时的寿命,让消费者更安心的使用。新一代室内调光电源(RAP1 Series)包含 25W / 40W,不仅具备 PWM/1-10V 调光功能,其效率更高达 92%,无段调光技术可以让照明灯具提供更舒适的光线且不会闪烁。全新的 DALI 2 调光薄型电源设备、轻巧美观、安装便利,还提供更人性化的使用方式,提供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首图来源:Flickr/Jonas Nordlund CC BY 2.0)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