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命运2》登陆PC平台

2016-09-30 16:54:00 来源: 互联网
GAF上有人发帖称,动视某人告诉他公司内部发了通告,《命运2》(Destiny 2)要上PC平台,动视旗下的Vicarious Visions工作室正辅佐Bungie办这件事。
 
一般来说,GAF的传言比Reddit靠谱多了,且该传言得到了Kotaku的证实。
 
Kotaku的编辑发文称,他数周前就从别的渠道听说了这件事。已知《命运2》明年下半年面市,是一款全新作品而非原作的大型资料片,是否继承原作人物角色尚不得而知。
 
Bungie的领导层决定利用抛弃上代拖油瓶主机(命运1有PS3和X360版)的机会大干一场,为更广泛人群打造一款崭新的精神续作而非内容续作。消息人士称,《命运2》与《命运1》相比就像暗黑2较之于暗黑1,无论是设计还是规模都上了一个台阶,但前作的内容并未留下多少。
 
《命运2》的星球会拥有更多生机勃勃的市镇、关隘,及任务,接任务的形式以及任务本身比单调的《命运1》任务体系更有意思,公司也许会为那些在《命运1》中消磨了几百小时的玩家提供某种补偿,让大家重新开始决定命运的征程。
 
非官方消息称《命运1》资料片"The Taken King"的监制Luke Smith和执行制作人Mark Noseworthy分别任《命运2》的监制和执行制作人,Bungie的七百多号人已热火朝天地投入《命运2》项目中,动视旗下的Vicarious Vision和High Moon工作室也参与其中。
 
另外,Rockstar宣布为GTA Online新增一款DLC“摩托党”,10月4号上线。

传《命运2》登陆PC

传《命运2》登陆PC

传《命运2》登陆PC

传《命运2》登陆PC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