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8.0系统今晚推送:最强自动驾驶

2016-09-30 16:55:00 来源: 互联网

特斯拉官方最新发布消息,8.0版本将于今天正式推送。新系统包括基础功能改进和更强的自动驾驶功能。

基础功能方面,8.0版本将备受用户好评的温度监控功能默认设置为一直开启,此功能能够在车内温度高于40摄氏度时自动启动空调,用于维持车内环境舒适,避免儿童、老人及宠物因高温而出现身体不适。但这项功能的使用先决条件是电池电量剩余不低于20%。

此外,用户最关心的自动驾驶功能也得到重大改进。

8.0版本中的自动驾驶功能将更加依赖与雷达来判断前方路况,这使得车辆在一些能见度较低的环境中依旧能够及时发现、躲避前方障碍物。

同时,自动驾驶功能也能够依旧更加详细的地图信息对高速路叉路口进行准确识别、判断,提前规划更合理的出行路线。

特斯拉强调,由于推送量巨大,因此用户将分批分次的收到这一更新。暂时没有收到更新的车主请耐心等待。

特斯拉8.0系统今晚推送:最强自动驾驶

责任编辑:mooreelite